我超帅。

好讨厌登陆lofter啊每次登陆都能看见感觉恶心人用的cp

[裴总x叶修]中国好老板(上)

[裴总X叶修]中国好老板


裴总:裴谦。《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男主。由于身带系统每天琢磨着亏钱,然而越亏越富有。

这本书超有趣的,安利给大家😃


拉郎,脑洞是和群里小伙伴们一起开的。灵感来源于最近《首富》492章。

啾咪。



1


裴总的人生目标一:日赔夜赔,终成首富


裴总有点烦恼。

虽然裴总每天都在烦恼,但是这次的烦恼依然让裴总如此烦恼。

他双手抵住下颚,像淀司令那么威严,深深地看着不知名的地方。这是裴总正在思考的标志。

下首的张元感到裴总的信任,越发慷慨激昂:

“裴总,根据您的指示,我充分认清了自己的错误。作为GOG的运营,我确实不应该妄图染指GOG职业比赛,更不应该妄图组建自己的战队,费时费力,有愧于腾达精神。”

“所以……”

“所以我收购了一家现成的战队。”


2


裴总的人生目标二:淘汰最优秀的员工,放逐第二优秀的员工,总有一天我的公司全都是混子


裴总:“这些是……”

张元忙介绍道:“裴总,这是嘉世战队的成员。”

“这位是队长叶秋。”

“这位是副队长刘皓。”

“嘉世战队在荣耀这款游戏里非常有名,曾经取得过三连冠的优异战绩。”

裴总:咯噔。

裴总深深地打量了一眼满脸兴奋的张元,心道:你留不得了。

见裴总没有说话,张元微微一窘。

毕竟刚接手嘉世战队,张元对于运营情况了解程度一般般。

“裴总,您看……”

副队长刘皓极有眼色,眼睛一转,笑道:“裴总您好,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嘉世战队的商业运营情况吧。”


3


裴总的人生目标三:能赚钱的都给朕滚出克


第二天,腾达辞退了副队长刘皓。

“什么?怎么可能?”刘皓气急败坏,忍住了没有砸张元的桌子,他难以置信地问:“我不是跟裴总都说明白了,战队的商业活动和记者招待都离不开我……”

“张总,裴总是不是记错人了?”

“不好意思啊,刘副队。”

张元露出爱莫能助的表情,摊开双手。

“裴总说的非常清楚,他认为你不合适腾达精神。”

其实张元也对此颇为困惑。

裴总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上来就把能言善道,十分有资历的副队长踢出去了呢?留下的居然是副队长口中身上一个商业代言也没有,还状态明显下滑的队长。

张元记得,裴总站在高高的落地窗前,语气十分深沉。

“张元啊,对电子竞技来说,商业化重要吗?”

“这……”

“不,不重要。”

“……”

“腾达的战队不需要开记者会,以后直接取消!我们的战队,应该专注于游戏本身。”

张元悚然一惊:原来如此。

裴总的教诲如同一道醍醐灌顶,令张元猛然清醒。

电子竞技比赛,自然是应该以输赢论天下。

要什么代言?

肤浅!

裴总,我明白了!

裴总的精神高度,我真是永远都难以望其项背!

……不过到底为什么要先淘汰刘副队呢?不懂。

但是裴总必有深意。

看着刘皓的身影失魂落魄地走远,张元点了点头,对自己很满意:今天也成功地完成了裴总的指示工作,并对裴总的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呢。

张元,你又成长了一步。

回过头来,却发现自己刚买下的战队队长,正站在身后静静地看着他。

“?””张元友好地对对方笑了笑。

“早啊,叶队。”

对方也笑了笑。

“早,张总。”


4


裴总的人生目标四:我要带领京州跑步进入互联网+新时代


“叶队,你好,这是我们腾达的摸鱼外卖。”

“什么?钱?不要钱,这是腾达小时员工福利。”

……

“叶队,你好,这是我们腾达的树懒公寓。”

“哦,这个也不要钱。裴总说大家从杭州大老远搬家过来太辛苦了,所以应该由公司安排住处。

树懒公寓是裴总亲自主持设计使用的腾达第一座公寓,裴总本人也经常住在这里。非常方便大家打比赛。”

……

“对了,搬家公司正在收拾房间,各位随我去明云山庄用餐吧。”

“当然,这也是公费出账。”

……

当晚,叶修躺在树懒公寓贵价高达199999的床上,环顾了一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江景风光的落地窗,不禁陷入沉思。

这个裴总……

还真是个怪人啊。

此时,一墙之隔的裴总。

“阿嚏!”

裴总摸了摸鼻子,将自己的小被子又拉高了一点。

“又是谁在念叨我。”

“可恶,这一轮我怎么又没carry……”

裴总对着自己的手机,苦恼地想。


TBC

评论(90)

热度(130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