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帅。

好讨厌登陆lofter啊每次登陆都能看见感觉恶心人用的cp

放飞自我,叶秋到底为什么不露面?

荣耀水区:

放飞自我,叶秋到底为什么不露面?

 

0L:

听说她是维吾尔少女,露面了就要嫁给对方,是真的吗?我可以娶她吗?

 

1L:

我本来想说日经帖,进来一看……LZ出人意表,拇指。

 

2L:

LZ是什么时代的维吾尔?你那里大清亡了吗?

 

3L:

LZ你被骗了。

我们秋秋其实是个古代少女,从小修炼武术,所以手速惊人。而且古代女孩子比较害羞,所以才对我一见钟情。

 

4L:

LS等等。重点原来在民族吗?

 

5L:

我支持古代少女一票。

 

6L:

我觉得蒙面大眼睛美少女别有风情……可是古代少女也很可爱的样子。怎么办?容我再考虑一下。

 

7L:

考虑什么,都嫁给我。

 

8L:

我居然认真思考起了哪个更可爱。不过果然还是一起娶了。

 

9L:

就不能是什么不许露脸的隐世家族的大小姐吗?我喜欢现代一点的。

 

10L:

我本来是进来说一句前排等删的……你们居然认真聊了起来233简直有毒。

 

11L:

所以重点呢,她漂亮吗?

 

12L:

我的老婆怎么会不好看。

 

13L:

根据定律,女神的闺蜜都是女神,既然叶秋跟苏沐橙关系好,苏沐橙那么好看,所以叶秋肯定好看。

Good idea。

 

14L:

哇LS说得果然很有道理啊。

 

15L:

等等啊,你们醒醒好吗hhh叶队上全明星出声的事被遗忘了吗?他是男声啊!

 

16L:

是男声不是男生。

 

17L:

虽然我叶是可爱的男孩子。

但是他还是可以用变声器。

 

18L

前人发明变声器,就是为了阻挠你们这些恋爱路上的炮灰。

只有足够机智的人才能看穿幕后的女神。

等我娶到了小叶,再来跟你们细说。

 

19L:

……我本来是进来科普秋神是个讨厌曝光,不接广告的死宅的,不过这么一看也很有道理的样子。

 

20L:

这个就不用科普了吧,这个论坛里谁不知道叶秋不爱露脸。叶神为什么不露脸常年位列荣耀十大不解之谜榜首。

 

21L:

原来叶秋是女孩子啊。

怪不得我苏只跟叶秋和楚队关系非同一般,闺蜜就是闺蜜,嘿嘿。

 

22L;

这楼飞得好高,我有点晕机。

 

23L:

不禁醉了,证据呢?谁主张谁举证啊,快拿出叶队是女孩子的证据来。

 

24L:

如果是男孩子,干嘛一直不露面?不露面的一定是害羞的女孩子。

 

25L:

LS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十大未解之谜之首的解法怎么能如此简单粗暴。

 

26L:

其实只是丑而已吧。

 

27L: 

扯淡。韩文清都露面了,世界上还有比韩文清可怕的脸吗?

 

28L:

看到LS这熟悉的节奏,忽然有点感动。

 

29L:

这楼放飞了一会后终于要回到日经的节奏了吗?

朋友们,让我们深呼吸,先放开韩文清和王杰希的脸,放开周泽楷的无数代言,也放开叶秋是个外星人的五种猜想,以及叶秋是个智能AI的三种可能……

 

回来讨论一下怎么娶叶妹吧?

 

30L:

日久生情呀。

 

31L:

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要不要举报楼上。

 

32L:

真以为叶秋不混R坛系列。

 

33L:

日久生情的快住手23333这是犯罪啊。

 

34L:

LS的醒醒。对可爱的男孩子做不是犯罪哦,是被法律允许的哦!

 

35L:

那么对古代少女这么做也是被允许的吗?

 

36L:

我觉得这楼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逻辑,让我接受了这个设定。

 

37L:

娶叶队什么的,这一步未免跨得太远了。

 

首先,我和秋妹妹要从纯洁的男女朋友做起。

 

然后在一个浪漫的晚上,我们在烛光晚餐后,才轻轻地升华了我们的友情。

 

只见秋妹妹脸颊红红的,不敢看我。我则抬起秋妹妹的脸……

 

38L:

 

该不该说出“基”这个字呢?我很犹豫。

 

39L:

这楼看到现在,我都萌生了把一叶的手办拿到女生那边去的冲动。我需要清醒一下。

 

40L:

突然想起来。

虽然不是什么证据,不过你们看过苏女神微博上一张烟灰缸的照片吗?

 

41L:

没看过。

 

42L:

那是什么?

 

43L: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苏女神PO过一张给叶神和女王的礼物烟灰缸,上面出镜了一只手。

当时微博上有粉仔细对比了苏楚的手和这只手,得出结论这只手应该是另外一个当事人的(也就是我老婆的)。

 

44L:

不要脸!秋秋是我老婆!

 

45L:

 

哦哦我记得。是不是个形状很奇怪的烟灰缸?

因为那只手很好看,所以当时微博还转得挺热的。我去找找。

 

46L:

没看过。

 

47L:

没关注苏花瓶的微博。

 

48L:

[手.jpg]

去翻了一下,是说这个吧?

 

49L:

我也没看过…………………………………………………………我擦这张真的很好看啊妈妈。

 

50L:

我靠,不是手控都怦然心动了一下下。

 

51L:

这是叶队的小手???那么白???这是叶队的手???一个男人???

 

52L:

……………………………………………………………………………………………………………………………………………………………………………………………………………………手控,要窒息了……………………

 

53L:

我靠我信了!这么好看这么软怎么可能是大老爷们,我信了!秋秋嫁给我!我准备好身份证和户口本了!

 

54L:

被炸出来了。

心情好复杂……

 

55L:

你们醒醒好吗,手好看也不代表性别啊!

 

56L:

什么?叶秋是女人?那我们韩队勉强收了吧。

 

57L:

舔舔舔舔舔舔手。

 

58L:

都是我的,都是我的!女神请用这双手打我!

 

59L:

这楼的人为什么瞬间多了起来?

 

60L:

诸位先清醒一下,停下右手,听我讲个故事。

当年吴雪峰退役前讲到叶秋的时候怎么讲的,你们还记得吗?

“我刚认识叶秋的时候,她还很小。”吴雪峰说道。

你们懂了吗?

 

61L:

……………………

 

62L:

我要报警了。

 

63L:

不如举报整个楼吧。

 

64L:

可怕……

 

65L:

你们好污啊!快住手!不要扭曲我吴!

我刚去翻了下叶队的年龄登记,1997年5月29日出生,所以第一赛季的时候刚满18岁咯。这么一想,我吴认识他的时候还是个可爱的高中少女吧。

 

66L:

明明是他却是高中少女。

口嫌体正直的LS啊。

 

67L:

其实仔细一想说不定是那种白天上课,晚上去剧场当偶像的设定。我的同桌是职业大神什么的不是很带感么?

 

68L:

这个设定也很好,可是我还是喜欢古代少女。

 

69L:

那97年呢?97年的古代少女?

 

70L:

97年的女孩子,正好嫁给97年的我。完美。

 

71L:

看来这个楼在美手照片后已经彻底接受了叶神是个女孩子的设定。

 

72L:

不然呢?承认一个男人的手比我暗恋三年的女神还好看吗?

 

73L:

就是因为这楼讨论的是这种喜闻乐见的话题,所以到现在还没有霸图粉进来地图炮啊。

 

74L:

 

霸图粉进来过了。不过发表的言论是“是女人就应该嫁给我们韩队”,perfect。

 

75L:

输了。不愧是霸图粉。

 

76L:

不愧是霸图粉。

 

77L:

不愧是霸图粉。

 

78L:

什么锅都甩成霸图粉,霸图粉是你们爹啊我操。

 

79L:

矮油,居然真的召唤出来了?

 

71L:

叶秋是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挺美啊还?

 

72L:

虽然这楼很魔性,我还是坚持人工智能论。

 

73L:

出去看了一眼,这贴居然挂首页了?怪不得人突然多了起来。顺便深情问候一下上面的霸图粉儿子。

 

74L:

说起来上个月轮“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只有一米一”的时候不是也挂首页了吗?

我坛管理员对叶妹妹绝壁是真爱。

 

75L:

叶妹妹这个称呼简直有毒。

 

76L:

这种帖有一个系列呢。

光我记得的就有,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身高只有一米一;

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是个大胖子;

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是个智能AI;

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其实是韩文清的影分身;

叶秋不露面,是否因为他是个Omega……

 

加上这贴可以召唤神龙了。

 

77L:

Omega是什么???

 

78L:

友情提醒不知道的东西慎重百度,万一打开神奇的大门记得回来报喜。

 

79L:

说真的,不是经常有人在比赛的时候偷偷蹲守后场吗?为什么一直没人拍到叶秋真人啊。

 

80L:

因为就算真的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叶妹妹啊。

 

81L:

所以到底怎么才能证明叶妹到底长什么样?万一真拍到了妹子,也没法证明老婆真的是女孩子吧。

 

82L:

你都见到真妹子了还考虑证明……

果然注定孤独一生。

 

83L:

我感觉这个楼里时刻充满了要报警的节奏。

 

84L:

啊……想看叶妹妹。

 

月中眠刷完了最后的回复。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关上手机,紧张地把自己隐藏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

这是萧山体育馆后台。

 

月中眠是一个叶粉。

死忠叶粉。

 

就像无数个前辈一样,月中眠在舔舔舔买买买之余,也很好奇叶秋到底长什么样。

 

本来月中眠只是好奇一下自己YY。

他也没打算做什么。

 

但是这次来看比赛的时候,他在上厕所的时候误打误撞,居然来到了后台。

站在后台的月中眠一脸茫然,陷入了沉思。

 

……要不?我就在这里等等,万一我能,能看到叶队呢?

 万一呢!

我又不做什么,我就是看看,看看……

 

月中眠的内心挣扎了三秒,很快就老实地找到嘉世休息室附近的一个小角落,蹲了下来。

只是看看!月中眠对自己说,什么都不干。

就是看一下……

咳。

 

比赛快要开场了。月中眠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他紧张地张望了一下。

快要到时间了。 

 

叶队快要出来了吧。

叶队长什么样子呢?

我该对叶队说什么……你好?我很喜欢你?请加油?

啊啊啊都好奇怪!

 

等等……万一,叶队他真的是个女孩子呢?

月中眠迷迷糊糊地想,脸上微微红了。

 

“你在看什么?”

有个人突然从背后问。

 

月中眠不耐烦地挥挥手,“我在等我男神出来,我在思考送他999朵红玫瑰好不好。不要吵!”

 

 

……???

 月中眠尴尬地回过头,看见一个拿着拖把,穿着一身便服的年轻男子,微笑着看着自己。

 

靠,居然被发现了!

月中眠干笑一声。

“你好你好……啊。”月中眠说,“啊,我、那,啊对了!我迷路了。”

 

“迷路了?”

“……对。”

 

你!在!说!啥!

好!他!妈!假!

简直羞耻PLAY!

月中眠在内心唾弃自己一百万次。

清洁工只是似笑非笑地“哦”了一声,好心地指了一个方向说:“出口在那边。”

 

月中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糊里糊涂地顺着那个人指的方向出去的了,等月中眠醒悟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到了外面。

萧山体育馆不大,月中眠很快回到了座位上。

比赛已经开始了。

 

月中眠心神不定地看着屏幕。

没看到男神就算了,而且那么丢人,好丢人啊啊。月中眠一边看比赛一边乱七八糟地想东想西。

不过说起来,那个清洁工指路的手好像很好看……

 

又白,又细,又软。

像女孩子一样。

 

……

 

………………

…………???!!!

 

 

月中眠猛然僵硬住了。

他低下头打开论坛,帖子已经又刷了好几页。月中眠没有看,手忙脚乱地翻到前面。

 

屏幕上的图转了很久,终于转了出来。

图片上,抚在一个奇怪烟灰缸上的,也是一双很漂亮的手。

 

…………

啊。啊啊。

 

Fin

半夜睡不着放一下,实话说我自己都不记得这篇文是什么时候写的了……

评论(38)

热度(2371)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