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帅。

好讨厌登陆lofter啊每次登陆都能看见感觉恶心人用的cp

[叶修个人]15cm叶修的饲养守则

困,应该是来不及了。先来个之前小料本里的凑数。

生日快乐。


15cm叶修的饲养守则


您好,您的邮件包裹已经抵达,请注意查收。

……

荣耀公司:亲爱的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购买本款商品。本商品包裹内容如下:

15cm身高的叶修*1

兴欣队服*1

电脑*1

荣耀读卡器*1

账号卡君莫笑*1;其他荣耀账号卡*n

芙蓉王*1;MVP证书*3;自制打地鼠机*1

……

 

启动方式:

正常呼唤即可开启。注意:请尽量不要使用过于中二的方式开启叶修,您的叶修可能会因此怀疑您的智商。

 

饲养须知:

如果您是新手。恭喜您选择了叶修。叶修是我司人气最高的产品,对于新人十分友好。作为成年男性,您的小叶修善于独立生活。

如果您工作忙碌,请尽管放心,您的叶修会照顾好自己。您的叶修非常体贴,绝对不会在您工作的时间打扰您,这也是叶修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但他也不会冷淡地无视您对他的关怀——如果希望他回应您的关心,请坦诚地对他直说吧:)

如果您是一名老手,请您放心,叶修能和我司绝大多数产品友好相处,不用担心他和您已经购买的其他产品产生非此即彼的矛盾。

当然,无聊的叶修可能会逗一逗您的其他产品,不用担心,他会把握好分寸的(笑)。

 

叶修是一款非常好养的产品。只需要一张小床和每天定时喂食他就能活下去,对叶修来说烟和荣耀也是不可缺少的。您的叶修比起叶子也许更像是蘑菇,并不需要光合作用。重复一次:阳光是不必要的!请不要想着让叶修转型成为一款阳光少男,请您珍惜您的叶修,宅男都像是厌氧细菌。

但是,为了他的健康,请您至少隔一段就让他上街去逛逛吧。如果在陪您逛第一条街的中途他就暗示自己走不动了,请您狠狠心,对他说:“不许蹲在路边装蘑菇。”

 

最后提醒您,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他打荣耀的时候请您不要打扰他。请您务必不要做这样讨厌的事情!否则您极有可能触发叶修离家出走。注意:请您不要明知故犯,假一赔十在本条前提下是不成立的,我司是不会因此赔偿您十只新的叶修的!

 

产品功能:

一、       全职高手

在《荣耀》这款游戏中叶修就是神,重复一次,叶修就是神。如果您在竞技场中连输52场,或者是限于操作无法进入神之领域,请尽量向您的叶修求助吧,他会告诉您什么叫做真正的“全职高手”。

二、       荣耀教科书

如果您很有宏图远志,不满足于抱叶修大腿,而是想要自己成为荣耀高手,请您对叶修坦白,您的叶修在客观评价您的才能之余,会与您分享他自己写的攻略的。如果您的天赋够高,恭喜您,也许您会获得叶修的亲自教导——但是请不要抱太大的指望,不如,您先去测个手速冷静一下?

三、       战队孵化机

作为两任冠军战队队长,叶修对于一只战队从无到有的经验非常丰富。如果您愿意提供给他足够的支持,他能够包揽人才招纳、选手训练、工会养成、心理辅导等各方面工作,作为一个小白,您只要在一旁激情打call就可以了。

四、       谈判专家

作为一款心理素质强大,善于言辞,人际交往游刃有余的优秀产品,叶修在谈判上也很有天赋。如果您是一个拙于言辞的内向宅,您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携带叶修,他可以代替您进行商业谈判或者一些必要的人际交往,但是请注意一点:务必不要在去见您的男朋友/女朋友时太过照搬叶修的攻略,除非您自信自己像您的叶修一样迷人。

五、       人生导师

在您密实的时候,尽管向叶修求助吧。他会用直接的言辞给予您打击,让您尽快洞察人生的真相。但是不要着急,当您愤怒的时候,也就忘了迷惑了。

六、       钢琴家

如果您喜欢听《野蜂飞舞》或者《悲怆》,您的叶修将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请注意,本公司拒不接受相关差评,弹钢琴练手速就够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七、       汪星人饲养者

如果您家养了一只汪星人,叶修会和他相处良好的。叶修的出厂设定为童年时养过一只狗,如果您不介意叶修管您的汪星人叫“小点”,您尽可以让叶修照顾您的汪星人。不要担心,您的叶修有足足15cm,不是那么容易被汪星人吞掉的。

八、       战术大师

您的叶修作为一位战术大师,对于兵法有相当程度的了解。如果您对谋略感兴趣,和他聊聊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八、快手小剪刀

作为一个小快手,您的叶修可以在一个晚上完成数个视频的剪辑、配乐、后期、渲染工作,如果您是一个剪刀手,而时间或者deadline限制了您那么大的脑洞,您可以真诚地向您的叶修寻求帮助。重要:为了您的叶修的心理健康着想,请不要让他给您的脆皮鸭作品帮忙。

……

 

叶修是一款多功能高智能产品,如果您有了新的发现,欢迎您与本司联系,本司会进行及时反馈。

 

随机系统:

叶修随机AI为叶修·兴欣战队ver。本司同时有叶秋(修)·三连冠ver,叶修·国家队ver等系统的叶修可供您选择,另有叶修·十五岁少年ver作为特典品随机发出。

请注意,如果您的叶修随身携带的账号卡包括一叶之秋,您收到的是三连冠的叶修。如果您的叶修随身携带的队服是国家队1号队服,您收到的是国家队的叶修。当发生以上两种情况时,请及时与客服联系进行调换。

请注意:不要私下藏下一只叶修!我司始终保留报警的权利。

 

如果您收到的叶修随身没有携带账号卡,也没有携带队服,对您贫困的房间看起来充满了兴趣——那么恭喜您,您收到了一只十五岁的叶修,请温柔地对待他吧。给他充足的成长时间,他会成长成一个您喜欢的那个非常好的男人的。

 

与其他产品相容性:

恭喜您,叶修与本司绝大多数产品都能很好相处,尤其是对于荣耀感兴趣的本司产品。“喜欢荣耀的都不是坏人”——叶修。

请特别注意:如果您的邻居有另一只叶修,叶修们会相处得非常融洽,但是您邻居家养的三大工会成员也许会因此怨气冲天,偷偷剪掉您家的网线。

如果您的邻居有叶秋,请时刻看管,不要让邻居的叶秋将您的叶修带走,因为您的叶修将有去无回。即使您投诉到本司,我们也是爱莫能助。谁会拆散一对长得英俊的15cm高的双胞胎呢?

如果您的邻居有邱非、唐柔、包荣兴、乔一帆等产品,那么,尽管带您的叶修上门拜访吧,您的邻居会很开心地看见叶修带领他们玩耍的。

如果您的邻居中有月中眠、千成等产品,请不要让叶修过多地与他们相处。您要知道,每一个叶粉都心怀着独占偶像的妄想,哪怕是15cm的叶粉也不例外。

 

如果您的邻居中有陈夜辉、刘皓、陶轩等产品,请一次都不要让您的叶修出现在他们面前。虽然您的叶修不见得会不开心,但那些场景无疑会让作为饲主的您大动肝火。为了您自己的身体着想,请您离拥有以上产品的邻居远一点。

 

 

Q&A:

Q:你们好,请问为什么我的叶修随身附赠的物品是大衣和西装?

A:不好意思,请把我们的叶秋退回来。 

Q:太穷了,养不起了,可以让叶修直播赚钱吗?

A:可以。但请您做好与您的叶修的父母弟弟一打三的准备。

Q:我的叶修好像对荣耀没兴趣?

A:!!!警告!这是非常邪恶的病毒,您的叶修可能不小心中了同人OOC综合症,请您立刻下载官网的杀毒软件。我们将密切关注您的叶修的情况。

Q:我不喜欢烟味,可是我好想要养一只叶修,可以让叶修不抽烟么?

A:为了您的身心健康,最好不要。但如果您真的想要养一只叶修——请放心吧,体贴的他抽烟时会避开您的。

Q:我的叶修太好了!爆哭,我可以追他么?

A:……请冷静!您的叶修还只是个孩子。

Q:为什么叶修不追求其他小朋友?

A:因为他正在追求荣耀啊。

Q:可以让叶修追我吗?

A:可以。建议您改名荣耀。

……

Q:为什么我的叶修最近不高兴QAQ?

A:叶修是一款心脏阴影为0的产品,只有很少几种情况会触发叶修的愤怒。请您参照官网hudielan.com对原因进行排查。诸如嘉世剧情补丁、您家附近的苏沐橙被欺负等情况都有可能使您的叶修心情不好。如果您无法排查原因,那也不要紧,无论是什么原因,您的叶修很快就会自行恢复并且解决这些问题的。

如果您想要安慰他,尽管用小指头轻轻拍一拍他的肩膀吧,虽然他会扯开话题,但他心里一直明白您的心意。(笑)

 

END

评论(63)

热度(18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