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帅。

你是灵魂的回声。

[叶修个人]叶修的模拟人生

来苏一哈叶叶-3-。无脑吹子上线XDDD



叶修的模拟人生


 

直播室名称变成为:[玩个养成小人游戏]

下载了一款叫做《叶修的模拟人生》的奇怪游戏。试着直播一下。

 

 

1 一周目

 

好的,我的小人出生了。我的小人白白嫩嫩的看起来还不错。咦?我的小人居然还有个双胞胎弟弟,6666,嗅到了骨科的味道。

 

 

嗯我看看初始家庭……哇靠,极品富二代啊。

谢谢这位观众朋友的打赏。

虽然当富二代确实是挺爽的,不过这样游戏性会比较低,我再玩玩吧。

 

好,我的小人已经6岁了。怎么说呢……这个游戏的游戏性好像太低了一点吧?系统提示我叶修上小学的要求值是智力要求30,文学要求20,体力要求30。本来觉得挺难的,可是我的小人和他弟弟每天晚上都被老爹要求学习锻炼,呃,根本用不着我来多余操作啊。

这种养成游戏为什么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现实啊,至少让我有点事情做吧。茫然。

不管了存个档吧。

 

我决定多摸索摸索其他玩法,听说这个游戏自由度很高,完全掌控人生是吧?

 

……

上小学了,大家看我们的小人不愧是有“聪明“”好奇“属性的人,他弟弟还在犹豫的时候叶修已经跑出去玩了,哈哈。咦大家看,旁边这个小女孩好像对咱们小人有点兴趣。

我决定让叶修当个人生赢家,嗯课余时间就安排和这个小妹妹约会好了,嘿嘿……

 

……

靠,笑死我了。大家看到没有,十五岁的时候居然触发了固定事件——叶秋离家出走被半夜抓回来。

妈哎,没想到咱们的双胞胎弟弟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居然还是个熊孩子!6666,给这位追求自由的富二代弟弟打尻。

 

……

好的,各位观众朋友。我们成功地在高三这一年达成了智商100,交际100,文学100……的属性值,现在我们可以选择让叶修出国留学还是留着上大学。大家想看哪种可以发弹幕,我看看情况选哪个。

好的。

就决定出国了。

不过大家注意到没有,好奇怪啊,叶修十几岁之后属性栏一直有个:??大家看到了没?有没有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是另外的线会触发的么?

 

没人知道吗?好了先不管这么多了,我们让叶修出国去了。

 

……

今天存档就玩到这里。我们的小人叶修已经成功变身叶总裁,除了恋爱面板相对比较弱之外其他的简直毫无难度。大家都看到了,叶修这个角色设定得成长值高,天赋点数高,就连金钱方面也有叶家这个外挂,虽然是挺爽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游戏数值平衡做得不好,玩完了觉得挺无聊的。

好的,让三十多岁的叶总裁跟大家说声再见吧。

 

观众朋友们88,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哦,应该不会玩第二次了。

 

 

2 二周目

 

有的朋友看了上周我的直播,跟我吐槽说我走错线了。我:???

然后一看官网截图,妈类,官方人设叶家是军政的。我:……

好吧我真没注意到这点。也没跟我说过啊,游戏里也没有这条线的暗示吧。好的,我打脸。我决定重新开始试试。

 

嗯,我们的叶修小人又一次出生了。鼓掌。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

 

哦哦!大家注意到没有,注意看这里,叶修爸爸拿给他们俩的书,我点击放大一下,大家看清楚没有?是孙子兵法详注。

妈的怪不得叶修这个时期读书不光狂加智商还狂加战略。

服了。

哦,等一下,所以叶修才有战略属性啊,恍然大悟,因为之前当总裁的时候根本没用到这个属性我就没注意。

但是这个暗示也太暗了吧。我继续玩。

 

……

 

这次在我们向老爸的强烈要求下,叶修入读了军校。来,存个档。我们可以看到叶修战略这个数据已经很高了。这个数据可以不用刷了,上学时期我们重点增加体力。

 

……

这次叶修干脆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全身心奉献给了国家。好吧,现在我们又回家了,嗯,荣归故里。回家第一个过场动画又是老头子板着脸说“努力为国争光“,哎,叶修的亲爸爸唉,你能不能换一句话啊?

比较之下还是弟弟好玩,让我们逗逗弟弟。

 

哈哈,笑死我了,这里有张CG图是咱们家狗扑两兄弟身上的。你们看到没有,这张CG好细致,叶秋一身笔挺西装都被弄乱了。

咦,不小心点到了叶秋的面板。

我靠,上次咱们弟弟不是去学机械当工程师了么,这次怎么继承他上一个世界哥哥的职责来当总裁了。

叶总!叶总,666。

 

……

 

好了,时间也挺晚了,这一次差不多就到这里了。

我总结一下感想啊,总的来说这一次呢这次难度稍微有些增加了。因为叶修在体力这方面天赋一般,要我说这个游戏对于天赋的依赖度确实太高了。还好这条线后期会出现叶家的帮助,叶家这个背景真的强,我都有点好奇能不能强行后台改成一般家庭再来玩一玩。

然后这次我注意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就是叶修的快乐值。

你们看到没有,这个值基本不变。除了小时候会变化,长大之后一直是60。

 

bug吗?

 

 

3 三周目

 

哈喽各位观众,我们又来玩这个《叶修的模拟人生》这个游戏了。

上次我发现叶修那个快乐值不涨啊,朋友们,我们的小人居然不开心,这怎么行呢?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你不开心,我下面给你吃啊。

666,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好,我回来了。刚才我去论坛上搜了一下这个游戏,好像大家都沉迷于养成不同款的叶修,只有几个人注意到快乐值这个点啊,听说是不影响打出各种结局。嗯,但是我决定来摸索一下。哈哈,小人的快乐是很重要的。

 

我们快进一下,看看快乐值具体是什么时候不变的……

十一岁……

十二岁……

 

……

十五岁,又触发这个叶秋离家出走的事件了,傻弟弟哎,哥哥告诉你,你跑不了的。

等等,哎哟卧槽!你们发现了没有,叶修快乐值降到60了。不行不行,我们读个档。……你们看到了吧?没有错,这个晚上一过完,叶修面板上快乐值就一下子固定了。

怎么意思?懵逼了。

你是真骨科喜欢你弟啊,还是你也想离家出走?

 

 

3.5 三周目

 

……观众朋友们,我发现一个秘密。

原来叶修真的可以离家出走。

 

我们读这个前晚上的档,这里去睡觉之后晚上可以起来。但是不能选择开灯,必须直线来到对面叶秋的房间。

你们看到没有,叶秋房间地面上多了一个背包!

这个可以捡起来,然后立刻选择下楼开门,但是必须从后门走。从前门走的话会被立刻抓回来。好的,小心一点……我们从后门成功逃脱。

 

跑跑跑。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

妈的,你们看到没有!叶宅外面的大地图居然是可以提前打开的。我惊呆了。之前几个周目一直是等到十八岁才能开大地图的,这游戏的自由度居然是在这方面这么高。我呆了。

观众朋友们,我们是不是误打误撞入主线了?

我们去这个汽车站看看。

好,我们的叶修现在呆在候车室里,抱着他弟弟的包。

……接下来该干嘛呢?

 

我们点开叶修的面板看了一眼。完美,快乐值没掉。

但是,呃,快乐变成了:??

 

……哎?

茫然。

 

4 四周目

 

大家好,我回来了。跟大家汇报一下,上次结束直播之后我自己私下又试了好几次,不行,不管怎么试,不管能不能逃出B市,不管后来干什么都解锁不了那个??的属性。

然后有个点我跟大家汇报一下。最后一次叶修成功逃离B市来到一个新城市之后,他那个档十五岁的数值已经很高了,我实在太累了就开了自动把他往路边一扔去睡觉了,一觉醒来他二三十岁,然后……开创业公司去了……

我……日……

666,你厉害。

 

现在这个游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开直播之前翻了一下我电脑里的所有档,大家还记得第一周目的时候我发现叶修十几岁的时候属性板也会出现一个??的数值嘛?

我确认了一下,这个位置不是在快乐的替换位上的。我觉得有蹊跷。

回去翻了一下,最早一个档是叶修十一岁的时候出现的。

现在我决定从头来一遍,看看到底能不能成功激活这个属性。

 

……

正常思路来说,不当人生赢家……咳,嘿嘿,应该去泡妹,对吧?

 

……

…………

已经十一点了,累死我了。

不行,虽然让叶修撩成功了几个妹子,但是根本不会涨数值。我不死心让叶修追随便一个追到了结婚。其实一开始爸妈是不太同意的,但是叶修这个坚持属性太闪闪发亮了,成功触发了婚礼CG,最后我开了自动,他居然跟我随手选的那个女小人一生不离到了最后。

 

怎么说呢……我现在居然有点佩服叶修了。

如果真有这么一个人,倒也是真挺厉害的。不是说我没操作他,但是这个人物设计是自己有底线有坚持的。不说了,今天的直播结束,我去找找攻略,看看能不能有借鉴人家攻略的地方,大家下周见。8888。

 

5-8 五周目/六周目/七周目/八周目

 

游戏主播大失败!

 

音乐家当过了,画家当过了,连运动员都勉强了一下,根本不行,靠,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9 九周目

 

整理一下思绪,这次我们读五岁的档从头再来。

 

……

好嘛又是这个选项,周末休息的时候,“你的弟弟叶秋不想玩游戏,你要不要试一下?”跟大家说一下,这个选项其实我选过玩游戏,但是选择玩游戏的话叶秋会不高兴。……嗯?有观众朋友让我试试选这个。

叶秋给你们一人一棒槌。

哦,行吧。你们是老大你们说了算。

666,谢谢两位大佬的打赏。

 

……

连续三周休息时间都选了这个之后,弟弟周末不理我们了,哈哈哈。没事,我们还可以撸游戏。

 

……

 

被亲爸骂了一顿,哎哟,爹啊,什么时代了,你怎么这么不开明?玩个游戏还以为是上个世纪说的电子海洛因啊。

 

……

 

继续玩。

 

……

 

继续玩。

十二岁了。

 

……

……我日,等等,刚才继续点游戏这个选项的时候是不是好像属性变化了?等一下我读个档。……真的,看这里,一闪而过的提示跟我说叶修坚持增加了。

茫然。我们属性面板里面有坚持吗?

打开确认一下,嗯,果然没有。

 

哈哈哈,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秘密。

观众朋友们帮我计一下这个隐藏属性增加到多少了没有?啊?不知道初始值……哦哦,对,我傻逼了。

 

……

这次我们到十五岁的时候,你们发现没有,这次不用自己动,叶修晚上爬了起来。过场CG,叶修捡了叶秋的包,然后从后门跑了出去。好的,叶修果然比我们智商高一点,他第一次就知道从哪里翻墙。不愧是智商属性过两百的青少年,嗯,是我养成的功劳。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好的,他到汽车站了。

让我们看看他想去哪里……

 

咦?让我来选,确定吗?

 

好吧,那我只能去在线生成一个数据了。大家等我一下。

 

……

 

所以我们的叶修小同学这次又成功离家出走了。现在他的疲劳值过高,抱着另一个小可怜叶秋弟弟的包在汽车站的长椅上睡着了。戳了一下,没动静,睡得好熟啊。

……看着也挺可怜的,好歹是个富二代啊。

 

……

 

趁他睡着打开面板看一眼,大家注意这里,快乐这个属性变了。变成了……呃,游戏?

 

现在叶修游戏属性:13。

 

……

好的,现在过场之后我们面临了一个严肃现实的问题,观众朋友们,没有想到吧,这个养成游戏在进行了九周目之后,我们忽然面对了一个现实问题:叶修没钱了。

 

没钱了!……是不是很现实。我好绝望啊。看看这行骤变4位数的存款数字我感觉非常不快乐。妈的,从富二代变穷鬼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玩个养成游戏怎么突然这么现实?

现在叶修坐个车都要三位数,晚上住宾馆三位数,掐指一算,这活不下去。上次成功逃离家的档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

好吧,我们不得不住青旅了。我跟你们说,这个游戏在这种地方让我很有真实感,这让UP主很不开心。对,我后悔了,还是低难度的富二代总裁养成档让人快乐。

是是是,我打脸了,我自己来,啪啪啪。

 

……

 

出门打工。

 

 

相信大家都发现了,叶修晚上想要去网吧玩游戏,虽然省了住宿费,但是我心疼啊,我们叶修才十五六岁,这昼夜颠倒不睡觉体力值哗哗得掉啊。心焦,这个档不知道还能不能长到一米八。

可是网吧确实省钱……

唉,掉就掉吧。以后多喝点牛奶就补回来了,大丈夫。

 

……

好的,叶修通宵熬到了早上五点多。又快到搬砖的时间了。看一眼体力值,不行,体力快要到底了,赶紧让叶修趴着睡一觉。

吓死我了,这要是生病了我们可没钱治。

 

……

 

搬砖搬砖。

 

……

 

 

叶修游戏值涨得挺快,现在已经50左右了。我们有个新工作,网吧店老板让我们跟人家比赛,赢了钱给叶修,只要保持胜率帮他刺激顾客热情就行。我的天啊,请注意我夸张的口型,这样的好事这我们能不答应吗?

美滋滋,我们叶修终于不用每天早上出门干零工了。

现在有了新活,叶修白天终于出去干点别的事休息娱乐了。每天呆在网吧依我看总有一天要猝死。

哦,忘了跟大家说,叶修到的这个新大地图是H市,拉大地图给大家看一下,这里还有个西湖,眼熟不眼熟?

好,我们今天不玩游戏了出门去溜达溜达。

哦,对了,回来得问问网吧老板能不能给点饭盒吃,我们叶修体重已经跌破谷底了……

 

9.5周目

 

死档了。死档了。死档了。

 

今天有个过场CG,网吧里出来一个跟叶修年纪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打不过他。读了三次都打不过。数值不够,没有办法。

小男孩打完我们就跑了。我觉得不妙。

 

妈的,果然没过多久被带回家强行结束游戏。没死亡,但是直接隔绝了叶修和电脑。

金钱值回来了,有变成富二代了。但是完全开心不起来。

……

数值没过关是吧?我重新开始。

 

10 第十周目

 

从叶修离家出走这里读档。除了去赚必要的生活费和身体问题之外时间全部用来打游戏。

 

其他哪个档都没这么高的要求,靠,我简直肝都要炸了,全程开自动好了,我先去休息一下。睡一觉再回来。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看看。不过怎么说呢,叶修这立绘怎么回事,一直是微笑表情看起来特别开心。

迷。

忽然又想起来叶修的游戏这个数值是快乐变来的,呃……不管了,困死了,去睡了。

好的,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

我回来了!好,这次赢了那个小鬼!

立绘终于白了,让我们赶紧看看这家伙叫什么。

 

苏沐秋,嗯。名字还行。点开属性面板看一下。我日,属性板上又是手速,又是战术,又是创造力的是什么鬼?其他人都没这几个属性啊,独一无二的一颗星。

……等等,这个金钱,哈哈哈哈让我笑,他居然跟我们差不多穷!我平衡了!

 

趁这两小孩交流感情的时候我赶紧往下拉一下,大家来看看叶修的属性面板。之前我爆肝让叶修没日没夜玩游戏的时候只关注最上面那个游戏属性的数值了,下面还以为没变化就没仔细看。依我核心玩家的直觉,这里面有问题。

哦,果然。

观众朋友们注意看一下,叶修属性面板上那个“??”已经变成了包括手速、战术、稳定在内的一整排数字,而且原本的战略后面多了个括号(战术加成)。具体是什么时间变得我就不回去看了,反正都是玩游戏的时候。我们继续往下看。

 

怎么说呢各位观众朋友,我感觉我们走对线了。

激动,搓手,等我去开瓶崂山白花蛇草水冷静一下。

 

……

好的大家好,我回来了。还在过场动画啊,我看看,嗯这个小萝莉是谁?哦,苏沐秋妹妹?给他哥送饭,好萝莉哎。苏沐秋要跟我们叶修分饭。不错,长得清清秀秀的果然也是好人,嘿嘿我怀疑我们叶要收队友了。

饭被我们叶修让了一半回去。

我晕,孩子你这只有泡面吃的存款,就别学人家孔融让梨了,我一个大男人当妈似的替你操心,汗……

 

好的,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

过场动画终于完了,苏沐秋邀请我们回家再打一盘。我们去不去呢?废话!当然是去啦。

 

……

 

终于,我们叶修终于有地方住了。老泪纵横,喝口崂山冷静一下。

 

……

 

荣耀?这是什么新游戏?苏沐秋安利我们的游戏当然玩了。好基友嘛,代练都是一起做的。

 

……

 

咦?叶修的游戏属性色什么变成了荣耀。

当前属性:荣耀:137。

自我评级:菜鸟。

 

我:???

 

哥,你别骗我……

 

……

 

做代练。

 

……

 

做代练。

 

……

 

做攻略。

 

……

 

玩荣耀也有两年了,叶修玩游戏的时候遇见了几个挺好玩的家伙,虽然都是男的,也没有个小姐姐什么的。不过咱们叶终于有大笑的表情了,截图截图,看到没有?这张笑得怪可爱的。老泪纵横。

 

……

 

呵呵,荣耀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我日!看到没有?有人来问我们叶要不要去参加马上组建的职业联盟比赛了,苦尽甘来,我立刻去给直播间改个名。

 

[您的直播间已更名为:职业选手是怎样炼成的]

 

10.5 十周目

 

……

苏沐秋死了。茫然。

 

读档。

 

……

 

读档。

 

……

 

读档。

 

不行。

……是必然事件?不行我有点晕。等一下再来直播,今天到此为止了,大家再见。

 

[啪嗒]直播室黑屏了。

 

11 十一周目

 

对不起对不起,UP上次一个失手没存档就关了游戏。现在冷静了回来了,大家有兴趣的跟我从这个档进。没兴趣的等个一个小时再回来看看吧,对不起对不起啊。

可能有朋友看了论坛上的讨论帖来的,我看到在线人数飙升,呃。

有朋友问我现在到底什么情况?其实我自己也很蒙,跟新来朋友们说一声,上次差一点回读到叶修十五岁的时候,真的,真的,救不下来。叶修可以追出去,对,但是把苏沐秋推开自己会死档。

就,我接受现实了。反正咱们好感度刷成“挚友“的苏沐秋……呃,不知道怎么说,我现在还是有点懵逼。反正他去世了,打开这里,等一下,这里有一个过场下葬的动画。[沉默]如果你们能找到让苏沐秋存活的方法,记得留言在我这里。唉,这个养成游戏怎么越来越难了,队伍没成呢就少一个,正常不该是一个个收队友吗?

或者说其实就是个NPC……可是跟叶修都一起呆那么久了。

……

算了。我们先玩着吧。

 

 

……

苏沐橙过来了。哦对啊,苏沐橙怎么办?这么小一个萝莉,连个亲人都没了。

我们看到这里还有选项,A养,B不管苏沐橙。

不是,等等啊系统,这还能把人扔了吗?这也太没人性了吧。

果断选留下。

出来提示了,生活费,学费,一个月……咳!!……大哥,我知道贵,但是破产了也得养啊!

 

……

 

日常思念叶秋弟弟。

不知道这个世界他是不是也在继承我们叶修的遗志当总裁。

有钱真好。

 

……

 

我们这个游戏现在终于找回了养成的真谛。恭喜我们直播间。

虽然是从人物养成变成了战队养成,但是不管怎么样吧嘉世建立之后叶修又忙得陀螺转肯定没错。这个初始数值对比一下叶修自己的数值真是惨不忍睹,还好有苏沐秋留给我们的一叶之秋的却邪,角色的攻击力强了很多。

赞。

说起来我好像已经习惯了让咱们叶晚上加班,生命值没掉到底就不用管。这个养成游戏真的太爆肝了吧,一天五段时间安排……哎哟我日快到比赛开始了,赶紧存个档存个档。

今天跟皇风战队打?

拉开这个对手队长郭明宇的档案看一下。

哟,数值挺高的嘛,可是没我们叶高,哈哈。我得瑟吗?我就得瑟了。这个养成游戏爆我肝还不许我得瑟吗?

来来,叶修,打爆他!

 

咦?这个韩文清数值也好高。

 

……

 

括弧笑,可是都不如我们叶修。

 

……

 

赢了!

赢了!

嘉世终于拿到了第一个冠军。我们休息一会看看CG图。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大家看这里,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让叶修露面或者不露面,我存个档。对,我之前没存档,不得不回去读档重来。这里先选露面有张CG图。

大家看看叶修这身红衣服穿得比其他人就是好看,对不对?嘿嘿,苏沐橙小萝莉还在下面看比赛。拿冠军奖杯爽飞~~

乖,回头给沐沐萝莉买点糖吃。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但是不要在弹幕里提醒我叶修存款没钱好吗?很伤感情的,谢谢大佬。

 

拿了CG我们回去读档,这里必须选择不露面。不然叶修会被家里带回去。怎么说呢,我们老爸真的很老古板了。

如果有想收藏结局的可以走一下这条线。

 

……

第一赛季打完了,没地方去。继续躲在嘉世楼里日夜玩游戏……妈的,这真的是放假吗?

肝痛。

现在叶修游戏的数值已经飙到500多了,队伍里队伍外其他人比他简直都不可逾越之壁。但是怎么说,是我抖M?反正不每天继续爆肝让叶修训练就感觉怪怪的。

算了算了,看叶修玩得很高兴,那就这样吧。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和蜡烛。

 

……

 

冠军。

 

……

 

冠军。

 

……

 

第三赛季结束,吴雪峰离队了,找不到合适的接手。

回了一趟家,被老头子打了一顿。……那你干嘛要给我这个选项啊??我还以为数据达成彼此谅解了呢,气死我了。

 

……

 

第四赛季之前,我们沐沐萝莉说要来嘉世。好好好,妹子啊,哥哥没白疼你!队里就缺少你这样的人才!

 

……

 

亚军。

我日……妈的,输给谁也不能输给霸图啊。我要读个档……我日,还是不行。等等,好像是数值不够高。不行,我看看能不能挽救。

读档。读档。读档。

……不行,吴雪峰走了战队配合熟练度不够,数值上不去。心塞。……算了,我们还有下一年,呼,今年好好养养沐沐萝莉。

挺住,叶修,我们能赢。

 

……

MMP,这赛季还没完呢。又走了两个队员。这什么破战队养成游戏,每次哼哧哼哧把数值堆高接下来就要走人。不是,大哥们,在一个养成游戏里面你们就不用这么真实了吧?人家哪个养成游戏不能用个十年八年的,怎么你们就那么快就走啊?

手动小黄人,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我懂了。

谢谢这位观众给的打赏。

唉。又要去训练营里找数值高的苗子养了。上次看好的一个苗子好像人品值有点低,要不还是看看吧?

还好有沐沐,我宣布沐沐妹子是这个游戏唯一的安慰了!不仅听话而且数值也高,简直一手战力了!妹子啊,你是哥哥唯一的安慰了。没白亏前几年每个月把钱花你身上一大半,叶修每天晚上吃的泡面没白吃!

热情表白妹子!

说到泡面,我靠,还好看了一眼,叶修生命值又要救急了。

 

谢谢这位观众的打赏。……等等,什么玩意?你要看叶修谈恋爱放松放松?呃,不是我不想满足观众老爷,我这给大家切出叶修日程表感受一下。

满的。

满的。

全是满的……

这从早到晚这哪有时间谈恋爱啊?真不夸张。要不等我们叶修退役再说吧。谢谢另一位观众的打赏,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理解。

下次一定做个恋爱游戏给大家看,谢谢谢谢。

 

……

 

陶轩那个狗B又找叶说要露面了。

大哥,我知道你苦口婆心,可以你这是浪费大家时间。我是看出你不爽了,但是我也很不爽好吗?这个过场对话怎么回事,还不能跳,烦死。你们说这人也不想想,我能同意早就同意好吗?又不是没同意过,结果第二天叶修就强行就拖回家转头咱们嘉世就上电竞周刊首页“何去何从了“,大哥唉,你醒醒吧。

富二代的身份居然成了拖累,无语问苍天。

都是叶修他爸的锅。没事当什么富一代!

 

……

 

妈的,这游戏我玩不下去了。一个省心的都没有,还不如敌队的能当BOSS打升涨荣耀值呢,

大哥,你们以为你们背着叶修BB我就看不见了吗?真以为我的上帝视角是死的吗?

……不说了,我出去洗把脸。

 

……

 

叶修又在训练室睡着了。

唉。

 

……

 

沐沐妹子给咱们送绿茶,生命值回复了10,感动哭了,妹子,你真是我们家好妹子。

我宣布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

 

艹,个垃圾游戏,战队经营游戏陶轩都不给我们玩了。气死我了。这破养成游戏还玩起人间真实来了?

看面板,老板亲自安排之后战队商业活动时间占比飞速上涨。战队数值增长没眼看。快醒醒啊陶总,这不是商业经营游戏好不好?

啊,比赛又输了。

气死我了。

他妈的这还不给我们加工资?这种时候怎么就选择性失忆了?陶轩个王八蛋。简直想摔桌子让叶修回家当富二代,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啪]

……

……对不起,鼠标砸了。呃,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谢谢另一位朋友的打赏,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知道,看到弹幕了,叶修头顶还是飘着去训练。

……唉,怎么说呢。

虽然是我们养成的,但叶修这个人吧,唉。算了不提了。

……

不行。真玩不下去了。我开自动去吃个外卖。大家吃晚饭了吗?我晚饭是螺狮粉外卖,哈哈。

 

……

 

还在训练。

 

……

 

复盘。

 

……

 

复盘。

 

……

 

大哥,我服了。我再去叫个夜宵吃。大家也去吃口饭吧。

 

……

 

复盘。

 

……

 

复盘……等下?

这是什么情况?

 

……

 

沐沐出来了。茫然。在我开自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叶修终于终于被嘉世开了之后其实我居然有点开心。之前几赛季,战队成绩月报表每个月出来都能看得我心绞痛。

只有一点,太可惜了,咱们沐沐妹子居然跟不出来。

好了,大家好,欢迎回到直播室。

现在我们从嘉世又出来了,孤身一人,身无分文。可以说是系统自动生成十二周目了,哈哈,哈哈!

 

呃,不开玩笑了。总之我们叶修被开了,我jio得其实可以读档回去,但是滚他妈的,读个屁,我们要去寻找职业生涯第二春了!

现在给大家报备一下现在属性板上叶修的数据。

荣耀:1377。智力:450。体力:50。战略(战术加成):370。手速:……。全身存款:780块人民币。

780。

完了个球,还不如十五岁的时候呢,我一下子清醒了。

苏沐秋,我想念你!

 

我刚去确认了一下,那个档少年叶修还有个四位数存款,而且H市还是夏天,不像现在整个暴风雪季节走一步掉两点体力。我的妈,大哥你别走了,这要是冻死了就亏大了。赶紧存个档存个档。陶轩个王八蛋,日常咒骂。

早知道这个月月初那个“老同事落魄无奈向叶修求助,问叶修同意不同意给钱”的选项的时候就不该给。现在好了,自己都活不下去了,简直快乐似神仙。

 

话说我能不能让叶修找个地方开个直播赚钱啊?不然今晚都不知道住哪里,观众朋友们注意这里,我们拉到大地图看了一眼,西湖景区附近住宿费贼妈贵,一晚上上千。

住不起,住不起。

忽然想起来叶修不能露面,开不了直播。

 

不是,我心中有一个疑惑,这养成游戏做成这种噩梦难度到底有什么意思啊?……啊?是我自己选的?……好吧,我竟无言以对。

哈、哈、哈,那我现在让叶修回头回嘉世还来得及不?

 

开个玩笑。

唉。

 

是是是,当初让叶修老老实实当个富二代就没事了。

……你们怎么知道我现在在想这个?

 

……

 

妈哎,终于找到一家网吧了。赶紧进去。好了好了,孩子终于不掉血了。

 

……

 

我怀疑这里这个招网管的广告暗示了什么,你们觉得呢?

 

……

 

等一等,等一等,这份工作包食宿???

别说了,干了,老板娘您就是我们妈!亲妈!

 

……

 

过场对话说今天晚上第十区开服?……说起来好久没时间安排叶修去玩网游了,每天就训练训练接着搞战队搞战队了。

 

……

 

我宣布,打游戏使我快乐。

打游戏比搞商战好多了,叶修,我理解你了。

 

……

 

又熬了个通宵,日日日,生命值又要见底了。

赶紧去睡觉。

等下……

昨晚没仔细看直接把跟老板娘对话的过场动画拉过去了。这个,这个宿舍也太,咳……这其实就是个储物室吧?无语了。

苏沐秋,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话说这大冬天的,叶修就睡着没个被子会不会掉血啊?……完了完了,不行,疲劳值太高了,必须睡觉了。

没办法了,脱外套先枕着吧。

……

啊,已经睡着了。

 

……

 

这储物间怎么破构造啊,怎么头顶还漏光?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

 

……

 

晚上醒来,打游戏。

 

……

 

打游戏。

 

……

 

突然想起来,十几岁叶修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是不是有个隐藏数据是坚持啊?这累计这么长应该不少了吧。有人算了吗?……哦,大家都数不清就算了。

继续打游戏。

 

……

 

打游戏。

 

……

 

打游戏。

 

……

 

又是爆肝的一天,我给大家念一首诗:只工作不玩耍,聪明杰克也变傻。

对不起,开玩笑的。

 

……

 

打游戏。

 

……

 

叶修一直放在包裹里的君莫笑这把千机伞真的难升,我们哪来那么多时间自己弄材料。

日常思念苏沐秋。

不仅要跟一群不知名喽啰打交道,狗逼嘉世还要挑事。

受不了,想开修改器让他们全部滚蛋少出来碍事。

 

每天这么熬夜,叶修生命值狂掉。年纪毕竟也是会自然降低手速的年纪了,没有时间正常训练荣耀值也要掉了。

忽然想到了几年前弃我们而去的吴雪峰。

……说起来郭明宇好像还欠我们一笔钱。

这个月工资发了吗?不知道够不够买熬夜必需补给品香烟。

 

日常咒骂陶轩1/1。

 

……

 

我怀疑这是个虐主游戏。

 

 

……

 

算了算了,打游戏。

 

……

 

……

 

虽然我骂嘉世狗逼,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没有我们叶修你们居然给作掉级了。

啊,苍天啊。这个养成游戏为什么总是在这种地方增加难度啊?不愧是噩梦路线,我认了。我认了好不好?

其实这也就算了,大家还记得不?叶修走的那天嘉世战队数据又掉了一大半,这一点我们走之前我还专门截图了,哈哈!

咳,其实作妖作多了彻底完蛋也不是能理解。……但是关键是你们早不掉级晚不掉级现在掉什么级?你们挡路了啊大哥。我们叶修系统页面刚生成任务要打挑战赛的!妈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

 

直播室名称已经变更为:[心好累,好想看看这个养成游戏到底还能怎么搞我]

 

……

 

训练。

 

……

 

训练。

 

……

 

兴欣战队?其实我觉得这个名字挺好听的。毕竟我还记得满地图找网吧躲风雪,生怕活活冻死街头的那天。那时候就是兴欣救了我们一命。

嗯,兴欣挺好的。

叶修在就好。我喜欢兴欣。

 

谢谢这位观众朋友的打赏,谢谢。

 

……

 

哈,哈,哈!!你们猜怎么着?要给兴欣战队玩战队养成游戏了,这不是我们老本行吗!!来了来了,哥哥来了~~~日程排起来!妈的,我又找回激情了!!!

 

……

 

训练。

 

……

 

训练。

 

……

 

跟大家一起训练。

 

……

 

跟沐沐妹子联络了一下,唉,她心情好像不太好。

大妹子,我懂你啊!

 

……

 

挑战赛到了。

 

……

 

此处我想给大家念一首诗:无敌。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的吹过

我的寂寞

谁能明白我~~

 

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谢谢谢谢。我就当你夸我唱得好了。

 

……

 

艹,狗逼嘉世。又是你们!陶轩贱人,居然搞我们家沐沐?是不是男人啊我日!

妈的今天差点忘记骂你了。

陶轩王八蛋!

 

日常辱骂陶轩1/1。

 

……

……

 

…………

 

回到这个联盟怎么说呢……

咳,哎你们看到没有,刚刚叶修立绘好像笑了?是不是?啊?你们说我?

我哪有笑,没有的事。

 

……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因为努力只是最基础的,最不值得称道的东西。]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一颗冠军的心]

 

……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过场动画:-有幸遇到你-循环播放中。]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一叶之秋是我们好不容易养起来的卡!!!王八蛋!]

 

……

 

……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3.5秒。]

 

……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说呢?“

……

嗯。好了,哈哈,这个长长的直播好像终于要结束了。

[沉默]

[手动切换了全屏]

呃,现在观众是20万人。其实一开始直播的时候没有想到会延续这么长时间,还会有这么多小伙伴来看我直播。UP主感觉真的感觉挺荣幸也挺惊喜的。

 

趁着最后动画过场的时间,其实我也有点想说的。但是话到嘴边又觉得什么都说不出来。……就,哈哈,叶修是个挺好的角色。对吧?

 

……

谢谢观众朋友们的打赏,谢谢,太多人打赏了,名字我就不念了。谢谢谢谢。我知道,这是我替叶修收的,谢谢大家。

 

……

接着说吧,我说到哪里了?

哦,其实一开始玩叶修富二代/娶老婆这些线的时候,我没怎么上心,但我觉得也能看出来他自己的一些选择倾向。他的设计就是个比较好的角色,对,我觉得是这样。

这款养成游戏自由度确实挺高,大家为了通关不太爱考虑一些无关紧要的数据,这是大家的爱好,但是我自己呢,就比较喜欢琢磨角色自己的一些内在逻辑。

所以我误打误撞才能发现这条支线。

 

很多人看了我这个发现也去玩这条线,通关比我早,还是有观众朋友愿意来支持我。这些我都看见了,说实话我挺高兴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所以可能大家不赞同我的想法,但是我还是想要讲,我觉得……我个人觉得这条线上的叶修才是“叶修“。



我知道这个游戏很复杂,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叶修的天赋都足够支撑。

但是,只有这条难到我骂娘的隐藏支线上表现出的他属性面板上天生的那些属性,聪明,好奇,从容……或者是一些在这条线上触发的最彻底的隐藏属性,比如坚持,才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只有在这条线上,他天赋隐藏的能力才被彻底激发,他的快乐才会转化为日夜不断的那些坚持,对于游戏或者说“荣耀”的坚持。



我觉得这跟其他线是不同的。

我们能看到他在这里失去了一些东西,这是读档挽回不了的。他坚持一些东西,如果你放手让他自己做,甚至他也做得很好。

正是这些独一无二的选项塑造着独一无二的“叶修”。

他是非常独特,非常有趣,非常好的一个角色。

我觉得这个角色会让我很久、很久难以忘记。


也正式因此才会吸引到直播室里这么多朋友来看吧。哈哈。

 ……

如果有一个他真的存在的世界,我认为会是这条线的摸样。

 

……那么今次的直播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88。有缘再会。

 

……

直播室名称变更为:[再见,叶修的直播间]

 

……

您的直播室关闭。

 

END

改完1W2了_(:3J∠)_真是摸了条鲸鱼

评论(159)

热度(2826)